{{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情人節送什麼?不知道怎麼挑、好難選?
Yating-2022 Jan 27

情人節禮物 想來點驚喜?

又到了傳達濃情蜜意的浪漫情人節,對於每對情人而言這是個向另一半揭示心意的美好日子!

除了可以趁著這天安排一些浪漫行程度過充滿儀式感的一天以外,

如果時間有限其實也可以藉由贈送一份情人節禮物來紀念彼此一路相伴至今的小里程。

 

不過情人節禮物到底該怎麼挑才能擊中對方的心?

或者你想要來創造點驚喜嗎?OYJ這裡幫你整理一些選禮物要點,完美驚喜打造計畫,就是這麼簡單!

決戰小攻略 提供你推薦挑選
 

在這個期待贈予心意並表達自己內心情感的好時刻裡,珠寶首飾無疑是第一聯想,在相約穿戴的成套組配飾裡,彷彿是低語訴說了關於你們的愛情密語。

不過,珠寶首飾的意義往往對於人們而言常有更隆重的意涵,因此到底該如何挑選才不會太過呢?

以下幾點可以幫你找到符合情人節的紀念選品!

不清楚另一半手圍?

不過比起贈送過於隆重的禮物,說到贈送首飾最尷尬的應該還是送到尺寸不合配件吧!

當對方開開心心拆開卻無法順利試戴時,再開心的氣氛都會瞬間冷凍,因此為創造驚喜禮物並避免尷尬事發生,你可以選擇 可調節式 選品,讓對方能依照自己的手圍尺寸調整最舒適的配戴大小。


OYJ 送禮推薦 : 18K 玫瑰金鑽石可調式手鍊 >>>
嚴選成色 F 等級以上 0.035ct 鑽石、18K 玫瑰金,4爪鑲與經典包鑲向來是呈現單鑽款式的好選擇。

 

 

/ 可調節式商品 / 

不確定對方喜好?

雖然常常與對方相處在一起但首飾喜好的這件事情還是相當地個人化,到底是花朵美還是愛心好?總是摸不著頭緒到底「浪漫」的樣子是什麼嗎?

別擔心你可以直接選擇精緻而俐落的幾何配件為主調,再綴以點點浪漫因子如珍珠、玫瑰色到等設計就能好搭百不誤!


OYJ 送禮推薦 : 方頭珍珠鎖鍊手環(可刻字) >>>
以玫瑰金方格鍊條穿梭於金色圓環及珍珠之中,更具有份量的配戴,讓整體造型有了最好的亮點。

 / 送禮絕不出錯 /

還在初步認識的階段?

真摯的情感是不論時間長短的,不過若正處於剛認識階段為避免對方感到太過訝異的話,其實送個日常裝飾性的配件也可以小表別出心裁的心意唷!像是14K合金材質搭配珍珠的首飾就相當適合,精緻好穿戴又不易過敏。



OYJ 送禮推薦 : 14K合金珍珠線蕨單耳環>>>
由OYJ獨家引進的歐洲14K合金的材質,搭配珍珠,適合每日配戴,低調中的優雅。

 / 14K合金搭配珍珠 /

已經送過太多次?

說到老夫老妻的伴侶,鑽戒有了、紀念物也數不清了?但儀式感紀念物想還要營造的,那不妨就送送時下最新潮的配飾吧!

OYJ 最新推出的 Essence 系列,多款能同時作為將項鍊作為戒指或能兼具耳扣功能的設計,在穿搭上除了展現時尚造型新意,更等於一次送上兩樣禮物


OYJ 送禮推薦 : Essence 系列 >>>
Essence 系列透過珠寶與金屬不同材質間的拼貼,賦予單件作品獨一無二的多元配戴性,突破市面上輕珠寶的既定形式。

/ 看更多 Essence 系列 / 

不確定對方穿戴習慣?

說到配戴習慣還是因人而異,如果送了美美的首飾,才得知對方覺得戴手鍊很麻煩,或是常有項鍊扣不上的問題,那你特地打造的驚喜就白費了!別擔心,OYJ 更有多款設計「吸磁」的珠寶配飾,輕輕喀噠一聲就隨心所欲配戴,讓你的精選禮物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OYJ 送禮推薦 : 金色珍珠吸磁短鍊 >>>
珍珠搭配黃銅古金的色澤,簡易穿脫的藍晶石寶石磁釦,輕輕碰觸,尋找另一半的完美存在。可當作手鍊或頸鍊配戴。

 / OYJ 吸磁系列 / 

情人節禮物靈感 好多浪漫點子與驚喜!

當然啦,說到傳遞情人節專屬情意、紀念彼此心中的美好,沒有比這更浪漫的事了!

OYJ 一次幫你找到作為「浪漫」代名詞的配飾,情人節收到一定愛上,放在珠寶盒妥妥珍藏!

代表浪漫與幸福的「粉紅色」

甜美可愛、象徵著愛情的粉紅色對於情人節而言是再適合不過了,無論你的另一半對於粉紅色的個人偏見如何,在這樣濃情蜜意的日子裡,收到一件粉紅色情人節禮物絕對會藏不住喜悅、迸出會心一笑的!


OYJ 送禮推薦 : 方形黃鑽 18K 金項鍊 >>>
黃鑽如同陽光般的燦爛飽和,入手第一顆彩鑽非它不可,象徵著富貴的黃鑽,經典的方型切割最為氣質俐落。

 / 更多浪漫幸福的粉色首飾 / 

珍珠獻給最愛

溫潤質調的珍珠選品,單戴疊搭都好時髦,同時作為情人節禮物更彷彿象徵了內心溫暖而真摯的愛戀....

OYJ 已經為你備好精選 Akoya 珍珠系列選品!瑩透的珍珠皮光,絕對在打開禮物盒的那刻,成為令眼睛為之一亮的浪漫珍品。


OYJ 送禮推薦 : AAA 級 AKOYA 珍珠 18K 金耳環 >>>
帶有嬌嫩粉色調是 Akoya 珍珠的特性,而 AAA 級 Akoya 珍珠上手仍有著肉眼可視明顯的粉紅色泛光,最為受到藏家喜愛。

/ Akoya 珍珠系列 / 

成套訂製 關於妳們的愛戀情意

針對驚喜,妳還是想要與眾不同嗎?

找到妳們的全訂製配飾

或者這是對妳們而言不同凡響的情人節!如同打造一個不經意的默契? OYJ 提供全訂製珠寶首飾的服務,從裸石選搭、設計到完成,全面打造獨屬於妳們的唯一。

現在就來盡情放閃吧!


延伸閱讀 > 「 訂製珠寶前你需要知道的四件事 」

OYJ 怦然心跳的愛戀裸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