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Olivia Yao Jewellery 敦南旗艦店

用一件珠寶紀念一個您生命中的重要日子

想找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20 年,我們選擇在赤峰街文藝商圈的靜謐巷弄,開啟了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Salon 提供珠寶訂製與體驗活動。

2023 年 7 月,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Salon 從赤峰街文藝商圈的靜謐巷弄遷移至綠樹成蔭的敦化南路,成為 Olivia Yao Jewellery 敦南旗艦店,從輕珠寶、高訂珠寶到訂製珠寶,提供全方位珠寶訂製服務,同時推出珠寶課程,邀您來到舒適優雅的空間,一同進入光影斑斕的珠寶世界。

服務項目

品牌婚戒系列

專欄文章

一通 15 分鐘的電話,我們很快有初步構想,兩周後收到草稿先選偏好的樣式。第三步是寶石的選擇,除了紅寶石、珍珠又選了小藍寶、小方鑽、彩色剛玉一起搭配。七月親自去一趟 Salon 確認寶石色澤、形狀、大小,討論排列最合方式。
客製化和訂製之間有著巨大的差別,第一次接觸訂製珠寶,難免手忙腳亂。每一件珠寶訂製都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在消費者的信任區間中,設計師盡力去把握最好的創作,同樣也是消費者的我,以自身是設計師的經驗,給大家幾點中肯的建議。
購買寶石一定要買有證書的,真的是如此嗎?關於寶石證書,大家認識的有幾個呢?又或是,寶石一定要買有證書的嗎?關於鑽石,鑑定機構屬GIA 美國寶石學院知名, GIA 制定的鑽石分級和 4C 鑑定標準,也是目前市場上所通用的。
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光亮的表面加上高折射率而產生的七彩火光,讓他比大多數寶石都閃耀動人,成為20世紀以來的寶石之王,更是婚戒寶石首選。想了解鑽石,一定要先從4C下手,透過這此鑽石分級系統有效地分別鑽石等級。
戒圍測量
找結婚禮物
售後服務
常見問題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