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個人化客製


客製須知

1.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客製化訂製首飾,不同款式因尺寸、設計、材料限制,會有不同的訂製流程和費用,且客製化產品不提供退換貨,請您特別留意。

2. 若您有客製需求,請預先在會員中心的問答區留言詢問,我們將評估後給您答覆,通常需時3-5天,謝謝您的耐心。


3. 您也可以預約我們位於台北敦南珠寶旗艦店的諮詢服務,珠寶顧問將可以面對面提供您更好的訂製體驗。點此預約 


4. 官網上大多的款式我們都能提供訂製為18K金珠寶的服務,想了解請前往高級珠寶訂製流程

▎雷射客製刻字 
 

部分商品提供客製化雷射刻字服務,可以在1mm的金屬細節上,刻下值得紀念的文字。查看可雷刻首飾

 

 

❍ 訂製細節 

1. 字數限制將因首飾之規格而定,刻字以羅馬英文字符為主,特殊符碼或文字請先與客服聯繫。

2. 單件收費統一為 $500 元。完成下單後將不得再修改,修改內容將再次收費。

3. 商品因設計、材質不同,並非都提供刻字服務,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詢問。
 
 
 


▎訂製特殊尺寸

 

 

❍ 戒指 ❍


1. 測量戒圍請見此頁,建議每日傍晚室溫時測量為準。

2. 鍊戒款式不建議戴太緊,手指圍在夏季及冬季將有些微差異。

3. 面積超過10mm的寬版戒指,訂製戒圍時需加1-2碼。建議您前往各門市由顧問協助測量。

 


❍ 項鍊 ❍


1. 常規之鍊長為 16 吋或 18 吋,長鍊款式為 20 吋或 30 吋。

2. 部分款式可詢問是否能加延長鍊釦,訂製不同鍊長將依材質有不同報價。

 


❍ 手鍊 ❍



1. 常規之鍊長為 6.5 吋及 7 吋。

2. 部分款式可詢問是否能加延長鍊釦,將有費用產生。

 



❍ 耳環 ❍


1. 金屬原件因製作原理不同,無法客製尺寸。

2. 一般耳針長度為 11 mm,若有需求可更改,可能有費用產生。

 

 

▎金屬顏色

 

 

❍ 電鍍商品 

電鍍商品,可依需求客製金屬顏色:金、玫瑰金、銀 3 種,須預先詢問。

 

 

❍ 更換金屬 ❍

金屬原件若欲更換成純 K 金、14K 合金、白金、純銀等,請預先詢問,將依設計而有不同報價。

 

▎寶石


❍ 更換寶石 ❍

 

因寶石尺寸或切割造型之差異,若欲更換為其他款式,請事先詢問,將依不同寶石有不同報價。

 

▎珠寶全訂製

 

網站上的大多設計我們都可以提供18K金的款式,若您有訂製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 訂製流程 ❍

 

1. 將您的訂製需求和聯絡方式 Email 至 service@oliviayao.com,或是即刻填寫我們的線上預約表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2. 收到您的需求之後,我們將先致電瞭解您的訂製需求、大約的預算及時間規劃,並
預約設計師與您面談或電訪的時間。

3. 設計師了解您的需求後將準備繪製設計圖,會需要收取製圖費用 3,000 元,這筆費用將可以用來折抵訂製總金額。


4. 收到製圖費用後,我們將在兩週內提供 1-2 個設計草稿,並與您預約第二次的討論,看看設計是否有需要修正。(報價包含兩次修稿,第三次以上需額外收費)

5. 確認設計草稿後,我們將提供本次設計的完整報價,在收取報價50%後,開始製作。

6. 製作工期因款式而有不同,時間約 4-6 週。

7. 取貨時安排尾款,或是安排寄送。

 

更多關於珠寶訂製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