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不知道送女友什麼?輕珠寶首飾禮物排行榜

 

還在煩惱該怎麼送才能送到女友心坎裡嗎?

在眾多禮物品項中,珠寶首飾與人的關係是最親密的,不論是作為紀念物或是定情物都非常合適,也能讓另一半配戴首飾時想起你的好。不確定對方喜好時,挑選禮物可從不過張揚的設計下手,尤其珍珠寶石首飾更是不會錯的選擇。

 

還不確定要挑哪一款嗎? OYJ 精選了女友心目中的夢幻首飾給大家參考,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

 

 
 
 
 
 
 
 
 

愛心切割鑽石,將心意寄於其中,閃耀著你的每一天。專屬情人的愛心切割鑽石,不只閃耀日常,更讓心意寄託其中,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點此看更多細節

 
 
 
 
 
 
 

以細膩的金工打造南法普羅旺斯的美學意象,希望與命運的枝枒環繞交織成形,像是兩個人攜手走過名為愛情的花園。玫瑰金適合所有的膚色,送禮挑它絕對不會錯!

 

>>點此看更多細節

 
 
 
 
 
 
 
 

典雅的14K合金纖細設計,以天然裸鑽作為點綴,在指尖細細閃爍,適合日常配戴。也可以在鍊戒上刻下她的名字或紀念話語,讓她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你珍貴的心意。

 

>>點此看更多細節

 

 

 

 

 

 MOIRAE|海境金色珍珠手環 (可刻字)
NT$5,380

 

金屬和珍珠曲折如紅線串連起生命間的關聯性,如同命運讓你們相遇並成為伴侶,以這款首飾紀念你們相愛的那一天,相信女友收到一定會感動萬分!

 

>>點此看更多細節

 
 
 
 
 
 
 
 

送戒指最擔心尺寸不合,可調整長短的鑽石鍊戒讓你避免對方戴不下的尷尬情況,又能創造驚喜。細緻的鑽石鍊戒在指尖上閃耀,紀念你們璀璨的愛情。

 

>>點此看更多細節

 

嚴選送禮鑽石單品

 

  

送禮 TOP 8

Editor | Olivia


珠寶設計師 / 品牌創辦人 / 會計師 / 旅遊狂熱者,有著不安於室的反骨靈魂,把自小的興趣變成終身職業,從會計師轉換跑道變成珠寶設計師,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用輕珠寶打動女性的心,現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20 個國際通路可以看到 OLIVIA YAO JEWELLERY,也讓每位有夢想的女性看到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