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珠寶設計繪圖課程

 

“The goal of a designer is to listen, observe, understand, sympathize, empathize, synthesize,

and glean insights that enable him or her to “make the invisible visible. ”  – Hillman Curtis

不論設計是否被人們重視,無可否認的是我們需要它,它且一直存在在我們生活之中。

 

❍ 珠寶體驗課程 ❍

推薦對象

零基礎新手/姊妹好友/親愛隊友同行

 

嚮往珠寶世界,或是擁有自己的設計靈感,卻不知從何開始,您可以從有趣的一日珠寶設計師開始入門!

 

不論是對戒設計、珠寶水彩手繪,或是特殊節日有趣的手作課程都可以在 OYJ Salon 與伴侶、三五好友共同報名參加,體驗課皆不定期更新,欲搶先了解最新資訊,歡迎追蹤官方 Facebook 及 Instagram


體驗課無需自備用具,依照不同課程類別,費用將包含現場使用之工具,部分課程有加購服務,詳細請見個別課程說明。

從基礎開始一步步完成你的珠寶設計夢

 

 

❍ 專業 Procreate 電繪課程 ❍

推薦對象

零基礎初學者/已有基礎欲進修電腦繪圖者

珠寶工藝的精細程度僅次於機械錶工藝,設計往往在毫米之間變化,繪圖更是講求細節的表現,電繪課程可提升繪圖的速度與方便性、修稿的彈性與細節精準度。

然而在繪圖領域中,手繪帶來的無限創造力是很難完全被滑鼠鍵盤的製圖方法取代的,大部分珠寶設計師即便嫻熟數位或是 3D 技法,還是會將手繪作為日常發想的草稿,所以我們也建議學員盡可能兩個領域都涉略。

【注意事項】需要自備 iPad 及 Apple Pencil 且預先付費下載 Procreate App,OYJ Salon 可租用 Apple Pencil($200/單次課堂計費)。

-

不知道自己該從哪裡開始?

歡迎您與顧問線上一對一諮詢

【課程預約須知】

 

1- 所有課程於線上預約報名,請於 3 天內完成付款,皆採 3-5 人小班制,若因下單順序影響名額,將由沙龍專員電話聯繫欲更改日期。

2- 作品更可進一步製成珠寶,設計師將從專業角度提供設計協助與金工估價,體驗課程費用皆可全額折抵訂製費用。

3- 為了使每位學員有完整的服務體驗,每一細節我們都慎重看待,您可以線上諮詢,了解更多資訊。

4-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影響課程,將個別通知變動或延期之公告,於課程前 24hr 取消者將不退款。

-

課程師資介紹

Olivia Yao 姚樹君

 

透過旅行,Olivia 認識了世界,看見了美。

 

因為旅行,Olivia 很早就培養了對不同文化和設計的敏銳度。在台灣大學唸經濟系的同時拜師學習了四年的金工,並取得 GIA 美國寶石協會鑽石鑑定師的資格;大學畢業後,對於珠寶設計的強烈興趣讓她決定前往英國伯明罕繼續攻讀珠寶設計碩士。在成立獨立品牌前,Olivia 先後在倫敦的幾個珠寶設計師品牌下擔任設計工作,受到倫敦快速流轉的時尚潮流的洗禮,和前衛藝術的影響,Olivia 將內化深沉而優雅的華人藝術內涵,透過珠寶做了最好的詮釋。

 

2013 年成立了同名品牌 OLIVIA YAO JEWELLERY,致力推廣日常珠寶穿搭「Daily Jewellery」,珠寶不應該是一生一次的紀念品,而是個人穿搭風格的延伸,透過品牌商品和設計訂製課程,讓每個人都找到心中的夢幻珠寶逸品。

Teddy Tseng 曾敬之

 

10 年以上珠寶設計資歷的 Teddy,英國伯明翰珠寶學院金工碩士畢業,取得美國 GIA 加州校本部珠寶鑑定學家資格 (GIA GG),曾於台灣、美國及中國知名的珠寶企業服務擔任設計開發工作,2013 年創立訂製服務的獨立珠寶設計師品牌-T&C 緹囍珠寶,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台灣設計師對珠寶金工專業的堅持與創作的投入。

 

Teddy 設計,善於同時運用手繪及電腦繪圖包括新進熱門工具 Procreate App,完美整合手繪的創造力與電繪的精準性,透過 OYJ 的電繪珠寶設計課程,讓喜歡珠寶的你,有更多的視野進入珠寶創作的領域。

-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Salon
從 容 自 在 的 珠 寶 生 活

高級訂製|沙龍聚會|珠寶藝術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311 號 1 樓

📍 聯絡專線
(02) 2552-7904

📍 追蹤我們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