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3 開運必看幸運色&不同期許的穿搭技巧
Yating -  Feb 10

開運的秘密!為什麼要幸運色?

色彩帶給人的心理印象

自古以來色彩的變化總能不經意地影響人們的心理感受,更甚至像無聲的共鳴一般,牽引著內心思維、與周遭人們的心理。

因此在古代有些特製的、難以調成的色澤更是貴族獨享的專屬色,象徵著不同身分與地位的意涵。

時至今日,雖然說顏色已經無階級、更甚至性別之分,但色彩對於人們的心理感受還是相當有影響力的!

 

迎接新的一年,是否有想挑戰自我、期許能增進的地方?

OYJ直接替大家整理!一點小巧思就能掌握生活幸運點,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招人喜歡的桃花運:必搭粉紅色系

妳是否期許能自在彰顯個人魅力?

還是想認識更多不同以往的人們呢?

又或者你正處於單身,那麼新的一年該是時候拋下過去的阻礙,來一場嶄新戀情的時候了。

在造型搭配的部分,可以試試從玫瑰金、粉紅色調的單品搭配起,無論是否仔細打扮,在粉嫩色調的飾品襯托下,都能因此讓氣色變得粉嫩,帶給人有溫柔婉約的感受,能不自覺地在舉手投足之間發揮獨特的個人魅力,讓人想多認識些!

 

OYJ增強好桃花運推薦:>>>



招財聚寶的金色氣場

象徵著好運滾滾來的金黃色系,相信是大家熟悉的顏色,作為造型穿搭,可以試著以純金飾品配戴,耀眼奪目的金黃色澤,像是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力量!

無論身處何時,都像是能為自己帶來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同時也令人聯想到像是金元寶、黃金等與財富相近的標誌物。

 

OYJ增強偏財運推薦:>>>

 

 



招貴人運的柔和配色:成為群體之間相輔相成的助力

得體的形象像是能帶給環境與周遭的人們一份尊重與敬意,若能在完美服裝的襯托下,發揮更好的工作表現,絕對能為妳招來人生中重要的貴人。

配戴像是蛋白石拉長石等水晶選品,不僅能為妳的日常造型加分,更在水晶本身對應脈輪的天然特性下,像是獲得了一種魔法一般,對於人際、談吐方面能夠加進步。

OYJ選物推薦增加貴人運單品>>>>>>



旺事業:提升判斷力與抗壓力的黑色與靛藍色

增加直覺、決斷能力與穩定心性以達更加長遠的目標,妳千萬別錯過玉石的力量。

相傳銀色與黑色的單品能夠穩定心性,當內心的力量無法撼動時,所有的決策能力將大大提升,事業不穩都難。

 

OYJ推薦可以提升事業運的配飾>>>>>



常保愉悅的綠色溫度

無論是清新的翠綠色、深層的正色綠,還是略帶黃色的褐綠色,綠色一直帶給人穩定而放鬆的心理作用。

在綠色的選品中可以試試祖母綠,讓心神達到平和、愉悅的穩定心性,讓身體可以維持健康。
 

OYJ推薦期許保持愉悅的綠色能量飾品>>>

/幸運的樣貌?其實也能自己來決定/

訂製一個專屬的幸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