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吉 石 預 測

My Fortune Stone

我大膽預測,今天、明天、大後天,我是一個不向無聊妥協的人。

 

當妳有了「想為自己做點改變」的念頭,所有的能量就會悄悄動起來,幫妳完成心願。

也許是妳內心對自己新的期許
也許是寶石本身選擇了妳

因為妳許下的願望,第一眼吸引妳的寶石,它們就會帶來妳現在最需要的力量!

 

 

選擇第一眼最吸引妳的寶石配色

 

我選好了!往下 

 

選擇孔雀石和黃水晶的妳,需要的寶石能量是 :消除壓力


寶石能幫助妳有和諧融洽的溝通,帶來幸福穩定的磁場,並加強妳的好財運。

擁有卓越的眼光,對於美的事物有高鑑賞力,敏銳的觀察力讓妳喜好分明,不隨波逐流。鮮明活潑的個性使妳有好人緣,對生活的熱情常使周圍的人也感染快樂氣氛。

穿搭上擅長將設計內化,擁有成熟的混搭功力,珠寶首飾的選擇偏好帶有復古元素的變化款設計。

Zeit 寶石吸磁式耳墜典雅與現代的混合美,給妳搭配的成就感。

選擇藍晶石和海藍寶石組合的妳,需要的寶石能量是:協調與提升洞察力

寶石幫助妳清淨身心靈,帶來平靜、勇敢,創造充滿幸福的氣場。
自信滿滿的妳,天生不甘於平凡,總是有許多靈感在妳腦中,在浪漫想像與實踐的平衡拿捏得宜,夢想通常容易被妳實現。

會因好奇心而發現許多美的事物,極度講究細節的妳,穿搭偏好設計細緻的珠寶首飾,有著無法自拔的吸引力。

Zeit 寶石吸磁式耳墜每一對寶石都經過嚴謹挑選,滿足妳的細節控,創造零死角的女子力。

選擇血石英和丹泉石組合的妳,需要的寶石能量是:保持堅定的自我能量

寶石幫助妳調和內心、在紛亂的環境中不受干擾,強化意念,並招來好桃花及好財運。
對色彩有著高度敏銳的妳,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即使面對挑戰也無所畏懼,身邊的朋友總是認為妳隨時充滿了能量。即便在人群中,妳依然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讓人第一眼不得不注意到妳。

這樣的妳,對配色大膽、造型鮮明的珠寶首飾駕輕就熟,襯出妳的強大氣場。


Zeit 寶石吸磁式耳墜的寶石撞色搭配,滿足妳對新鮮感的要求。

選擇黑曜石和鋯石組合的妳,需要的寶石能量是 : 清除負面能量

 

寶石能夠幫助妳避開負面的人事物,保持愉悅富足的磁場,並帶來幸福,使妳更容易遇見心靈契合的好對象、好運。

妳穩重的個性是散發自信魅力的來源,有著至高的專注力與堅毅的精神,對每一件事都力求精準完美,給人初次印象帶有一種難以親近的高冷感,但相處後會發現妳率真溫暖的性格。

穿搭風格上,妳擅長堆疊出質感的層次,珠寶首飾的選擇適合歷久不衰的經典款式。

Zeit 寶石吸磁式耳墜的設計經典,搭配迷人的天然半寶石。

選擇白紋石和拉長石組合的妳,需要的寶石能量是 : 平衡與淨化磁場

寶石幫助妳具體實現腦中所構思的想法,為感官與心思敏銳的妳補足能量,並招來永恆的愛情與好運。

第一印象給人低調、安靜的感覺,再更了解妳的人,會說妳是一個細心、溫柔的真誠好友,能察覺細微的情緒變化,總是為他人著想。
信奉著「Less is more」的中心主義,不鋪張的個性,簡約優雅是妳日常偏好的風格,追求高質感、能夠陪伴長久的珠寶首飾。

Zeit 寶石吸磁式耳墜單支就擁有4種以上佩戴方式,隨心所欲搭配。

 

Zeit 寶石吸磁耳墜
滿足日常的多種搭配

 

          

-

用幸運寶石 給妳 365 天的好運

 

甩去霉運和小人

給妳滿滿正能量

 

寶石耳環 / 開運尾戒 / 項鍊 / 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