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irthstone Collection

六月誕生石:珍珠 Pearl
-

 

▎六月誕生石傳說

「 純潔優雅與美麗的智慧 」

珍珠Pearl源自於拉丁文的Pernulo 有海之驕子的意思。

在神話故事中曾認為珍珠是月神的垂淚,落入了貝蚌之中保存而產生,由於珍珠的孕育相當珍稀,自古由神話故事自西方皇室、東方宮廷,甚至是佛教等領域皆被視為是身份尊貴的象徵。

其中更因為曾經是英國伊莉莎白一世最珍愛的首飾,在她富有個人特色的華麗詮釋下,更為珍珠注入了故事性,而因此有著純潔與至高尊榮的意涵流傳至今。

 


 

 

▎誕生石意義 


美麗、預感、長壽、富足、智慧

 

誕生石功效


配戴上一件珍珠能夠撫平焦躁的情緒,令人感到心神安定,讓思緒更加清晰;古人將之比作為清澈的靈魂,能引導人們正向思考的態度。而在珍珠當中所蘊藏的微量元素更被視為具有美白、抗癌、抗衰老等功能,因此除了配戴用珍珠以外更有藥用珍珠之別。

 

穿搭建議

經典珍珠的穿搭自古以來深受人們喜愛,特別是作為耳墜和項鍊,與肌膚相稱的特性絕對讓你一出場就成為全優雅的那位!

 

珍珠的多樣穿搭
 
以往珍珠給人的印象就是端莊、典雅,不過在 OYJ 妳可以透過更多形式的穿戴方式,可優雅、可叛逆…
就由珍珠造型發掘出更多具有性格的造型吧!

閃耀動人的珠光

珍珠的顏色絕對不只一種,形狀更有多樣的選擇,
光是收藏珍珠這一項珠寶就能位造型帶來豐富變化!

喜歡海水珍珠、淡水珍珠、米粒珍珠還是巴洛克珍珠?

在 OYJ 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件!

Olivia Yao Jewellery 六月誕生石系列

Birthstone Collection

Olivia Yao Jewellery 推薦珍珠

" Pearls are always appropriate

|Akoya 珍珠 珠寶盒裡必須要有的|

珍珠穿搭帶來的多樣可能!今天就嘗試

|經典白色淡水珍珠|

|唯美巴洛克珍珠|

/OYJ 珍珠 更多變的造型可能

 

如何保養?

1- 珍珠的硬度不高,佩戴與收藏時應避免碰撞。
2-避免接近高溫區域,導致珍珠表面層受損。
3- 清潔時以軟布擦拭即可,不宜使用侵蝕性的洗滌劑。
4- 配戴時應避開香水等物質的噴灑。

了解更多 >> 配戴保養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