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IRTHSTONE COLLECTION

一月誕生石:石榴石 (Garnet)

 

 

生日石意義
友愛、忠誠、貞潔、繁榮

 

生日石功效
石榴石具有很強的保護作用,能加強人的生命力與活力,尤其對於朋友或家人之間的情誼能起到強化與堅固的能力,石榴石也被認為可以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想要提升工作運與親和力的妳建議可以配戴石榴石喔。

 

生日石傳說


❝ 忠貞不渝的愛情 ❞

在歐洲的波希米亞石榴石博物館裡,有一塊沉睡了幾百年的紅色石榴石,她靜靜地向每一位參觀者講述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烏露麗葉是這塊石榴石的主人,她是歐洲最偉大的詩人歌德的愛人。當年年僅19歲的她第一次看見歌德時,便深深地愛上了他。由於兩人年齡差距太大,她的愛情受到了家族的反對。可是這個倔強的姑娘對歌德熾熱的愛,就像她對家族裡的那塊石榴石一樣。每次和歌德約會,她都要戴上石榴石,因為她深信石榴石的傳說:能傳遞戀人之間愛的信息。她要讓石榴石見證自己忠貞不渝的愛情。
也許真的是石榴石顯靈,把烏露麗葉近乎瘋狂的愛傳遞給了歌德,歌德深深被烏露麗葉跨越年齡的愛打動了,因而一部偉大的傳世詩篇《瑪麗茵巴托的悲歌》由此誕生。

 

 

穿搭建議
石榴石的主色是暗紅色,如通透的紅酒或復古的玫瑰,給人神秘與高貴的氛圍。

♥ 時髦氣質的妳
建議搭配黑色合身洋裝,隱隱透露出具神祕感的女性魅力,點綴上令人心動的一抹石榴紅。
 
♥ 簡約俐落的妳
建議選擇素面米色西裝外套,內搭淺色上衣,展現另一種日常優雅的氣質!
 

 

如何保養

石榴石能碰水,但是不建議長時間的浸泡在水中。由於硬度不高,石榴石不要接觸化妝品、洗護用品、洗滌劑等,也要注意避免太陽下長時間的暴曬,會使內部分子發生膨脹,從而導致出現裂痕。

 

OYJ 款式推薦

Editor | Olivia


珠寶設計師 / 品牌創辦人 / 會計師 / 旅遊狂熱者,有著不安於室的反骨靈魂,把自小的興趣變成終身職業,從會計師轉換跑道變成珠寶設計師,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用輕珠寶打動女性的心,現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20 個國際通路可以看到 OLIVIA YAO JEWELLERY,也讓每位有夢想的女性看到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