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rovence Haute Collection

Inspiration

Provence Haute Collection 為 OLIVIA YAO JEWELLERY 全新推出的婚戒系列,延續 Provence 系列的簡約優雅,注入更高貴的氣韻,將心中的浪漫昇華成與永恆的相遇,猶如翩然降臨的天使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超越浪漫後是愛情與心境的提升,從情愛化為美滿的人生。


品牌精選臻至的鑽石結合18K 金,並且以細膩的金工打造富含南法美學意象的設計風格。未來的種子如同鑽石般,是大自然以時間所淬煉出的結晶,希望與命運的枝枒環繞交織之形,點綴你往後的指尖。


普羅旺斯的四季變化,誘發了無數藝術創作者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如同與你邂逅和攜手的每個日常,都是永恆的浪漫寄託。
 

’’ I will love you for good and a day. ’’ 以後的日子裡只愛你

 
 

·


Gaia

極簡的線條以大方的設計,在枝枒間增添優雅且成熟的珍珠,帶你感受著樹林的生成,一顆顆的珍珠果實以清新的點綴設計,搭配上增添了一份優雅也不失少女的羞澀情意。因而呈現不同的層次,在造型穿戴的搭配上同時有著更多的變化與可能性。

 
 


Freja

此系列以匠心獨具的樹冠造型作為基礎,於枝枒間鑲嵌一顆如木葉般別具一格的水滴型寶石。樹葉就像一棵樹最有價值的珍寶。讓你即便隱遁在人中,卻依然光采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