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rand Story

Never Settle For Less
 
OLIVIA YAO JEWELLERY 於 2013 年的英國成立,創辦人 Olivia 對歐洲金屬和器物工藝的喜愛,奠定了 OLIVIA YAO JEWELLERY 結合古典與現代的金屬工藝風格,傳遞設計師對優雅的獨到見解。OLIVIA YAO JEWELLERY 系列作品以珠寶等級的 K 金工藝搭配天然寶石,經由設計師團隊親手加工製作,創作出超過10個系列適合各種日常風格的輕珠寶(Designer Jewellery)。

以 OLIVIA YAO JEWELLERY 的風格為基礎,2020 年品牌延伸出了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高級訂製珠寶品牌,為客人需求量身打造訂製珠寶,也提供老件珠寶重製以及珠寶設計和鑑賞等體驗活動,致力將珠寶藝術生活用更輕鬆自在的方式帶大家的生活。

「在珠寶的世界,就連 1mm 的差異也是無法退讓的堅持。」Never Settle For Less 對 OLIVIA YAO JEWELLERY 而言不僅是品牌哲學,也是對設計和質感生活不退讓的堅持。 

設計師簡介

在成立獨立品牌前,Olivia 先後在倫敦的幾個珠寶設計師品牌下擔任設計工作,受到倫敦快速流轉的時尚潮流的洗禮,和前衛藝術的影響,Olivia 將內化深沉而優雅的華人藝術內涵,透過珠寶做了最好的詮釋。

「只會畫圖而不懂金工,很難成為一位好的珠寶設計師。」事必躬親的 Olivia 是手作派,從繪圖到蠟雕,鑲嵌和挑鑽,每一件作品的細節都習慣親手把關。而這也跟她扎實地金工背景有關,儘管大學並非設計專業,Olivia 大學求學的同時拜師學習了四年的金工,並取得 GIA美國寶石協會鑽石鑑定師的資格;大學畢業後,對於珠寶設計的強烈興趣讓她決定前往英國伯明罕繼續攻讀珠寶設計碩士。

對於礦石的喜愛從小埋在 Olivia 基因裡;透過旅行,Olivia 認識了世界,搜羅各地文化的美,持續地融入她多彩的珠寶創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