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spoke Fine Jewellery
高 級 珠 寶 訂 製 

 

訂製獨一無二的專屬珠寶

 

局部客製化訂製戒圍 已經不能滿足你時,是時候嘗試全訂製珠寶了。

Olivia Yao Jewellery 從設計、製作到販售一手包辦,引領台灣輕珠寶配戴的風潮。2023 新開幕的 OYJ 敦南旗艦店 配有駐店珠寶顧問,提供珠寶訂製諮詢,為顧客提供全客製化珠寶服務。

(線上預約限定服務)

訂 製 珠 寶 範 例


訂 製 流 程
 


Step1 訂製洽談

無論您是否已有具體的想法概念,都歡迎來店親身體驗

在初步洽談中請放寬心讓想像馳騁,亦可參考現場多樣化款式與專屬顧問溝通。

如有預算考量或任何具體要求,也請大方提出討論。
 


Step2 設計繪圖 / 挑選主石

設計師會當面為您描繪設計概念圖,參考您偏愛的風格或配戴需求進行設計提案。珠寶顧問將在您的預算區間內推薦合適的寶石
對於顏色、寶石或是任何款式上的想法都可以自由提出,越多的描述越有助於設計師了解您的理想設計。


Olivia Yao Jewellery 提供多樣化的裸石選擇。

延伸閱讀 :

֍ 如何挑選藍寶石?
֍ 寶石證書基本介紹


首次諮詢需時1小時,設計師將提供概念圖預算報價區間,並在接下來的兩週內提供訂製設計草圖和詳細報價書。(設計草圖提案及估價皆為免費)


若滿意我們提出的設計與價格,須先支付一半以上金額作為訂金以完成下訂。


【 付款方式 】
現金、銀行轉帳、信用卡

 


Step3 蠟雕製模 / 配色鑲鑽

製作流程透明化,可以親身參與自己的專屬訂製珠寶

在下訂之後,我們將會製作蠟雕原模照片或是提供金工照片,讓您能再次確認設計細節,確保滿意完成品。
如果與您的想像有所出入,請即時提出,我們會進行修改提供最多2次的免費修改)

 


Step4:試戴交貨

每件訂製珠寶都是匠心獨具的傑作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為訂製珠寶提供終身售後服務 ( 維修保固視情況酌收材料工本費 )。
金屬的傷痕或氧化皆可回門市進行拋光,恢復新品般的耀眼光輝,也提供尺寸修改服務。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從 容 自 在 的 珠 寶 生 活

高級訂製|珠寶藝術

📍 敦南旗艦店位置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311 號 1 樓

📍 聯絡專線
(02) 2552-7904

📍 追蹤我們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