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同志驕傲月特企 >
任何樣貌的愛情,都值得被訂製

 

 

在 10 月同志驕傲月期間,OYJ 邀請三對 LGBT 伴侶,替他們設計理想的客製婚戒,也希望藉著企劃告訴大家,在 Olivia Yao Jewellery Salon 任何樣貌的愛情都值得被傾聽與訂製。10 月份活動期間,凡 LGBT 伴侶來店訂製婚戒即贈一分彩寶

 
 
沙龍諮詢日記 1: K & M
 
因為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兩人,擁有相似的學識背景,相似的工作,相似的喜好,看在周邊朋友的眼裡根本是早該相遇的兩位!認識後,兩個人果真在彼此的眼裡看見自己。
 
她問:「如果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有甚麼事情是妳沒做會覺得遺憾的?」她說:「我想會是沒有跟妳結婚吧!」於是交往 3 個月左右的兩人就決定一起攜手邁入人生的下一個旅程。
 
共同興趣是潛水的兩人,這次對戒設計的元素也將海浪不規則的波浪作為戒指的設計靈感,主石則採用剛玉來呈現波浪間夾雜著被陽光照射後閃爍的漸層浪花。
 

沙龍諮詢日記 2: 羅 &戴

愛情的美好,是那些日常累積的幸福片段

本是同事的兩人,在工作上她默默地記下了她的喜好,並在不經意地生活相處之中的把她照顧得好好的。朝夕相處讓愛情萌芽,沒有太多不切實際地浪漫,一切都發展地很自然,卻是這樣的細水長流才真正地讓她們怦然心動。

 
對戒設計取自這樣的意象,以河流的形象讓兩個戒指除了單戴,也能結合在一起。設計簡單,但又有概念上的巧思,反映著兩人在日常點滴之下,不知不覺就離不開彼此地契合!
 
沙龍諮詢日記 3:Yuan & 莫樂
 
各別經營花藝品牌「一器一花」與影像創作的源與莫樂,對於美感早已不著痕跡地在每日「生活」中練習著。來到沙龍經過簡單的設計介紹後,沒有花太多時間糾結與構思即對於非常快速地討論出兩個人都喜歡的風格。
 
我們邊討論設計,邊聊著他們從相識到決定結婚的經歷,可以感受的到源是一個思考周全,並且對自己喜好非常有想法的人,而莫樂總是在一旁帶著微笑,看著源敘說著他的想法。最後在對戒的寶石上,他們並沒有選擇常見的鑽石為主石-源選擇了橄欖石,莫樂選擇了粉剛玉,以類古典新藝術風格的形式大器地鑲嵌在金屬面上。
 
對戒的訂製過程仿若兩人關係的體現,因為知道自己要的與合適的,於是沒有猶豫,更充滿勇氣。對於這個時代能將這樣的關係化做平凡(儘管他們的美感不凡),是再令人欣喜不過,因為的確這樣的互動、這樣的愛,與其他所有的關係別無二致。
 
 

用你們的故事,訂製你們的愛情。

來 Olivia Yao Fine Jewellery Salon 完成一生一次的作品。

֍看更多婚戒範例

֍直接預訂婚戒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