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s.Y Collection

!

Inspiration

Ms.Y 從未放棄探尋設計的所有可能,在藝術性與實踐中求得平衡,實現自己的烏托邦。追求重複堆疊的豐富性,將象徵陰柔的白色珍珠遊走鍊格之間,是一道劃破性別藩籬的破折號。

首創以漸層的手工珠寶電鍍處理,從銀色漸變為金色,以及霧面到亮面的鋪陳,不需要費盡心思,就能在層次間展現與他人不同的品味,與多種穿搭風格融合。

多種穿戴方式,每個層次裡加入自己對夢幻的嚮往、對理想的實現,無性別、無對錯,只要是你/妳。

 

·


Ouro

銜尾蛇 Ouroboros(希臘語:οὐροβόρος),是古代流傳下來的符號,通常被描繪成一半明、一半暗,象徵破壞、更生的循環永恆。在煉金術所詮釋的圓型結構宇宙觀中,銜尾蛇既相融合又對立,是一個時而清晰、模糊的「完美」概念。
 


Mesh

象徵著干擾磁波的鎖鏈符號與純潔無瑕的珍珠交織成一面溫柔堅實的網,擁抱所有不成熟與不完美的片段,時光中熠熠生輝。


Swirl

品牌經典設計 Swirl 的延伸,金屬與寶石無多餘線條的搭配,和諧地擺盪於耳際,創造俐落優雅的風格。專為無耳洞者設計,不須耳洞即可配戴的無痛新體驗,適合每日配戴。


Lune | Demiline

以月球周而復始的光影變化為靈感,寶石與金屬的比例精準,一左一右的彎曲弧度互相襯映,呈現明暗分界。


Lexa

煉金術中,銜尾蛇的符號是一種蘊含淨化力量的咒語。銜尾蛇是一個戲劇性的標誌,既能統合又能同化對立面;而經過自我統合同化的過程所得到的回饋,就是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