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Essence Collection

!

Inspiration

Essence Collection 以本質的探討為中心,取亞里斯多德對於形上學的定義「存在之為存在(being as being)」這哲學史中最久遠的題目之一為議題,並以創作為答。

在因為疫情而被迫轉換的日常中,我們望向生活甚至於面對自身行為的眼皆有了不一樣的視野。如此的時空背景下,Olivia Yao 以本質為出發,將新系列「Essence」的重點回到材質的探討-金工可能的形式以及飾品跟身題間的互動。

Essence 系列透過珠寶與金屬不同材質間的拼貼,發展出有機的線條感來與身體貼合地互動,每件作品結構看似精簡,卻反而是極大限度地挑戰金工原有的規格限制,賦予單件作品獨一無二的多元配戴性,突破市面上輕珠寶的既定形式。本系列特別邀請現代舞者林祐如來詮釋作品中的身體性,同時希望藉舞蹈作為人行動的一種感性本能,傳遞品牌近一年的感悟:「唯有持續地行動和創作,才能持續地積累生命的本質。」

 

>

>

Moirae

Moirae 篇章名稱來自掌管世間生命線的三女神,是 Essence 系列的前奏曲,奏起生命初始的樂章。
此篇章的作品金屬曲折如紅線串連起生命間的關聯,又形似臥胎的嬰孩包裹著珍珠,整體設計內斂而具力量。
 

Hermes

Hermes 篇章名稱來自代表溝通與交際的神祇,生命存在的豐盈和變化很大一部分仍源於與他人之間的交流。

此篇章作品多以並排的金屬圓珠組合成多變的設計,金屬元件雖然個性,但搭配身體自然的曲線和珍珠的畫龍點睛更顯成熟。

此系列多有兩種以上的穿戴方式,將穿搭更添不同的可能。

 

Tyche

Tyche 是機運的女神,機運如海洋上的浮沫美麗不可測,卻會是生命中盛大的轉折。

此系列作品以片狀金屬打造如海面的質感,珍珠飄揚其上,製造出華美的質感。
 

>

Ananke

Ananke 是無法遁逃的必然性化身。

此系列作品以方正的幾何組合而成,雖然規矩但搭配上珍珠的巧思因此不顯無聊,在方正和柔韌的兩種質地間獲得巧妙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