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uisant Collection
Time makes ​the Diamond

最終章:Luminesce|發光的生命

Inspiration
 

高溫高壓淬鍊出堅毅,再經歷時間雕琢與拋磨,才能成就鑽石的耀眼。Time makes ​the carbon diamond, OLIVIA YAO JEWELLERY 以鑽石作為 10 週年代表寶石,正是因為鑽石美麗的背後,時間是最大的力量。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孩,曾經青澀卻勇敢探索各種未知,在解鎖生活挑戰的過程中不斷超越過去的自己;從執著與拼搏,到學會放手與寬容,壓力和時間滋養出耀眼,如鑽石般閃爍的璀璨光芒來自於堅毅內心。
 

每一刻,都為了超越自己而存在。
 

OLIVIA YAO JEWELLERY 以細緻的珠寶工藝結合天然寶石,不斷在創作上追求輕珠寶首飾意想不到的配戴體驗,十年如一日,從蠟雕到金屬拋磨,每件首飾的光芒都是設計師與金工師不曾停止的熱切注視。
 

穿引著美好的回憶與無盡未知,鑽石的多面稜鏡從各種角度綻放光彩,本次新系列 Luisant 分為四個篇章:

 

 

 

 

Adamas|永不妥協
 

Adamas 篇章名稱來自為 Diamond 希臘文的「adamas」,意爲不可戰勝、不可征服,是 OLIVIA YAO JEWELLERY 對品質永不妥協的靈魂。
 

此篇章作品使用赫基蒙水晶作為主要寶石,赫基蒙水晶擁有幾乎完美的雙尖結構,又稱作赫基蒙鑽石,尖端一個指向天空,一個指向大地,將堅强意念藉由光的引導通向宇宙,勇敢又無畏。擷取 The Cornation 系列柔軟漸變的編織金屬搭配赫基蒙水晶,整體設計遊走在剛強與溫柔之間。

Innovare|創新之路

Innovare 篇章名稱取自拉丁文,意思是創新之路,在珠寶史的發展中,能工巧匠為劈裂鑽石而發明了各種切割工藝,不斷實現了充滿創意的突破。

 

OLIVIA YAO JEWELLERY 自創立以來,從多元佩戴到中性風格,不斷嘗試突破珠寶原有的規格限制,向外探索的同時,也回歸配戴本身,讓珠寶更貼近人體的曲線,成爲身體的一部分。此篇章作品中,重塑 OLIVIA YAO JEWELLERY 最具識別度的圖騰:柔軟的曲面金屬,擷取自水波在海面的如幻似夢的瞬間,滴落在耳垂、指梢,一道優美的弧線,簡單卻值得反覆回味。

 
Tie|緊密相連

Tie 篇章概念取自於鑽石之所以堅硬,在於緊密相連的原子,形成了這世界上最完美、最堅不可摧的結構。

正如 OLIVIA YAO JEWELLERY 這十年來的成就來自每位同事、顧客和夥伴們共同累積。此篇章作品擷取繩結意象,透過金屬編繩和米粒珍珠的纏繞,呈現 Lover's Knot 的經典形象。象徵 OLIVIA YAO JEWELLERY 對共同成長的朋友們深刻情感,如繩結般緊握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