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不知道生日送什麼?紀念首飾禮物排行榜

 

朋友的生日要到了,還不知道要挑什麼禮物嗎?

女生們最愛的莫過於珠寶首飾,OYJ 精選幾款適合送禮的紀念首飾,不論是男生想送禮或是為閨蜜挑禮物,從中挑選絕對零失誤,讓她知道在你心中她有多特別 !

 

 

 
 
 
 
 
 
 
 

以片狀金屬打造如海面的質感,簡約的設計適合各種風格的穿搭,也可以把祝福的話語或是名字刻在手環上,紀念你們不凡的友誼。

 

>>點此看更多細節

 
 
 
 
 
 
 
 

淡水珍珠漂浮在波浪般的片狀金屬上,展現出OYJ 金工團隊的純熟技藝,精緻的珍珠項鍊也是穿搭的一大亮點,純銀的材質不易引起過敏,適合所有人配戴,選它送禮不會失誤。

 

>>點此看更多細節

 
 
 
 
 
 
 
 

純銀珍珠貝花耳環一直都是 OYJ 的熱銷款,Keshi 海水珍珠綻放在耳邊,尾端點綴著藍玉隨,如此浪漫優雅的耳環是絕對是每位女人心目中的夢幻首飾,不僅是給閨蜜的熱銷單品,價位也非常好入手,幫閨蜜準備禮物的同時,不如自己也帶上一對吧~

 

>>點此看更多細節

 

 

 

 

④ OURO|銀色大環鎖鏈戒指
NT$2,200

 

有別於一般的鎖鏈戒指,OYJ以銜尾蛇為靈感,以不同形狀的金屬環打造成完美的意象。金屬環一直以來都是時尚圈離不開的創作元素,在許多經典時裝設計或是首飾上都能看見它的影子。如此經典百搭的戒指,不論你的朋友是哪種風格,絕對都能駕馭。

 

>>點此看更多細節

 
 
 
 
 
 
 
 

以彎蜷的蕨類植物為靈感,展現出女人的堅韌與溫柔,尾端垂掛著水滴型拉長石,為簡約的設計增添亮點,在服裝搭配上也能點綴整體造型,卻不過於搶戲。能輕鬆配戴於任何場合的拉長石線蕨耳環,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點此看更多細節

 

嚴選送禮單品

 

   

 

 

Editor | Olivia


珠寶設計師 / 品牌創辦人 / 會計師 / 旅遊狂熱者,有著不安於室的反骨靈魂,把自小的興趣變成終身職業,從會計師轉換跑道變成珠寶設計師,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用輕珠寶打動女性的心,現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20 個國際通路可以看到 OLIVIA YAO JEWELLERY,也讓每位有夢想的女性看到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