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Speak softly in the tough world.

Olivia Yao Jewellery x Yutopia

在所有時尚單品裡,首飾是最與人親密的,從古至今首飾象徵的從不只是搭配性,反是包裹著提醒、紀念、回憶、鼓勵等意涵。因此常常在做寶石首飾時,我總想像著配戴者戴上的心情與情境,想像它們是如何陪伴著每個配戴者經歷日常的快樂跟痛苦。

而此次聯名系列我們最希望帶給大家的是溫柔而親密的陪伴力量。

和李瑜的合作,設計上是相信她在時尚的品味與眼界,定能為設計帶來不一樣的觀點,但更深層地是認為她一路以來的生命經驗作為此系列的詮釋者再適合不過。

從部落客到總編,高速成長的職業歷程,在近年帶給李瑜很多機會,卻也帶來很多困惑。

後來她接觸到水晶原礦,並從中獲得新的生命觀點:「與其不斷追求快樂、拒絕痛苦,我們要追尋的似乎是「自由」...,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像水一般柔和,或許就是在充滿重重難關的社會中,最大的自由。」李瑜在水晶礦石中找到另一種對生命的詮釋,另一種陪伴的力量。

一如我們希望這系列設計能帶給大家的 — 在灰撲撲的現實中讓妳可以依賴、相信、持續前進的溫柔陪伴。

本次聯名合作系列以 Essence 系列的金工為基礎,與李瑜一併挑選出四種原礦並共同討論出最佳的搭配形式。四種水晶寶石包含海水藍寶、粉晶粉蛋白、拉長石、孔雀石,且各具不同意涵。

Speak softly in a tough world. 記得持續提醒著自己。

Aquamarine 海水藍寶

溫柔的海水藍寶,象徵著溝通與堅定的信念。
設計上採用銀珠與珍珠最為輝映,一剛一柔的材質對比,讓海水藍寶的柔軟更添個性。

Labradorite 拉長石

拉長石本身是有著「納石光彩」著名現象寶石,可以安定焦慮、煩躁的情緒。
本次設計採用較少見的六角切磨的拉長石來突顯特色,尤其當數個拉長石並排時,會產生相當迷人的光彩。

Malachite 孔雀石

孔雀石對應心輪,能帶來自信與正面能量,深淺間隔的獨特紋理也讓他在寶石中特別時髦。

其中不可錯過的是戒指和耳扣兩用的設計款式。一大一小的金球與孔雀石,順著線材走勢,兀然從金屬片材穿出,立於金屬斷面上,結構俐落但不失華麗。

Rose Quartz & Opal 粉晶粉蛋白

粉晶是著名的愛情寶石,可以招人緣,粉色也能帶來好氣色。
設計面考量讓光澤感更有層次,採用了雙主石並用,由於粉晶是均一光澤,粉蛋白的漸層光正好能作為補強,讓粉紅不單一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