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給妳 我最大的驕傲
#OYJ Lady

 

櫻蛤殼──單純而不受牽制的親密關係

讓我們向甦醒的靈魂道早安
它們彼此相視,沒有恐懼
因為是愛、相互之間的愛掌握了一切
讓我們擁抱一個共同的世界;同時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他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自成一個世界

Anne Morrow Lindbergh - Gift From The Sea

 

 

 

對人生有熱情的女人,是不會隨著時間而褪去光采的
聽說每個女人,都是母親另一個更美的影子──從妳開始偷穿她的高跟鞋、偷偷抹上她的口紅、或把那條珍珠項鍊掛上脖子開始。她曾經為了妳犧牲一些生活,而妳便成為從她心中長出的夢想、美好的去向。

然後她說:人生,不是到了可以拿敬老票搭公車的年紀,就自己按下停止鍵的!

妳難以想像 60 歲的自己,直到看她去登山、溯溪、腳踏車環島,上山下海地到處玩,決定要出國旅行,就馬上計畫、買機票,玩起來還不輸我們的行動力。

問到她這股熱情的來源是什麼:

因為我對自己很驕傲,我愛你們,也愛我自己呀!
每天花時間照顧細節,好好打扮自己再出門,首飾也精心挑選過衣服的搭配。我們去看紫藤花的那天,她便選上了淡紫色珍珠和菫青石穿插交疊的耳環,搽上口紅,神采飛揚地和花合照了好多張。

對人生有熱情的女人,是不會隨著時間而褪去光采的。
以輕珠寶,襯上這份不滅光采。

「我以前當小姐的時候啊,可是___」
大部分的填空是媽媽一面自帶閃亮燈光及音效地撥髮,一面提及當年風華歲月的美好,而爸爸只得在一旁瓜子配茶,不許多嘴,但開放讚美。


聽說每個女人,都是母親另一個更美的影子
看媽媽 26 歲嫁給爸爸的新婚合照,笑說我們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的,身材、長相無一不相似!除了這些遺傳,對於美感和愛打扮也有相同的堅持,因此媽媽更是一起逛街的好姐妹。

一個人到外地生活之前,我們常常交換衣服或是項鍊、耳環,然後一起手勾手出門。現在相隔了幾個時區,短短的視訊時間不足以傳達思念,總是會想起那些共享的親愛時光,媽媽便把外婆留給她的珍珠耳環交給我。

「很想媽咪的時候就戴上啊!」

在通話中笑了,天知道我大概睡覺都不想拿下來了吧。

My Dearest Lady
 

讓我們向甦醒的靈魂道早安
它們彼此相視,沒有恐懼
因為是愛、相互之間的愛掌握了一切
讓我們擁抱一個共同的世界;同時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他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自成一個世界


這是來自作家林白夫人 Gift From The Sea 中的詩作,以厚實的愛為基礎,平衡了擁有與自由。

 

聽說每個女人,都是母親另一個更美的影子。

 

和媽媽一樣有著頑固脾氣,用空間、時間來慢慢磨它,直到像個初芽般純粹,讓藏在那些執拗話語背後的愛,浮現在笑容上。

 

「母親節快樂!」

 

媽媽拆開準備已久的禮物,相視而笑。

 

Never Settle for Less.
成為永不妥協的 #OYJLady

讓每日及各種場合皆可配戴的輕珠寶,營造妳的大器優雅。

 

給妳,我的最大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