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男生當然也可以戴耳環飾品!男生飾品的挑選 3 招。

 

戴耳環或飾品從來就不是某種性別的特權,應該是男女都能夠享受的穿戴樂趣。只是有鑒於男女性別在五官稜角的上本就有先天的不同,有些特定款式的確男性戴起來會更合適。過去 Olivia Yao Jewellery 也曾與造型師葉向嶼合作過示範一系列男性首飾的穿戴,從這系列造型中我們也發現男性穿戴起飾品還是能自在展現各種風格。這邊 OYJ 就來教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中性或男性打扮適合的耳環首飾吧!

1. 初次嘗試:試試簡約的貼耳耳環

 
小小的一個貼耳耳環跟任何穿搭都不會起衝突,日常簡單的 T-shirt 就可以搭配。不要看貼耳耳環好像都很小,神奇地是,僅僅只是加上一個飾品,就能讓整個穿搭的質感大幅提升。若是你沒有耳洞,最近大受歡迎的耳扣也是值得入手的單品。
 
 
2. 進階挑戰:挑選金工為重點的設計
 
想要更進階挑戰飾品的話,可以挑戰將重點放在金工部分的作品,由於重點比較單純,跟很多穿搭都合得起來,既有點綴效果,也不會顯得突兀。例如 Ms.Y 系列(點擊看全系列)就是比較個性的鏈條來創作,強調簡約時尚的細鍊創作如  Drape 都很值得嘗試。
3. 時尚達人:大膽混搭珍珠,呈現剛柔並濟
 
如果上述穿搭都早已在你的掌握之中,那就來試試添加不同珠寶元素的飾品吧!對男生穿搭來說,珍珠、鋯石、鑽石都是相對好駕馭的寶石,進階一點也可以依照穿搭色系挑戰不同色系的珠寶。而珍珠一直以來都是 Olivia Yao Jewellery 中亮眼的元素,這邊幫大家挑選幾款男生穿搭也合適的人氣珍珠款式。

Editor | Olivia


珠寶設計師 / 品牌創辦人 / 會計師 / 旅遊狂熱者,有著不安於室的反骨靈魂,把自小的興趣變成終身職業,從會計師轉換跑道變成珠寶設計師,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用輕珠寶打動女性的心,現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20 個國際通路可以看到 OLIVIA YAO JEWELLERY,也讓每位有夢想的女性看到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